风铃旻潇

温良恭俭让以得之

为同学画的写的人设,嗯,我家曹总是真滴帅,虽然她是女孩子。
基础档案——
【代号】阿特泽尔Atzer
【性别】男
【战斗经验】五年
【出身地】谢拉格
【生日】4月6日
【种族】丰蹄
【身高】185cm
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
参照医学检测报告,确认为非感染者。
综合体检测试——
【物理强度】卓越
【战场机动】普通
【生理耐受】优良
【战术规划】标准
【战斗技巧】优良
【源石技艺适应性】普通
客观履历——
原谢拉格一方军阀,五年前接管了家族产业之后突然卖掉了所有资产,成立佣兵集团——伊甸,叱咤于战场许久,现在处于半隐退状态,主要培养新人。
最出名的一次行动是化名为“曹”,一人刺杀了一名政治高层并全身而退,所以会被称为“曹总”。
对罗德岛有战力的支援,提供了多名强力干员。
语音——
任命助理:多谢您的信任。
交谈1:博士,该去工作了,浪费时间就是浪费我的生命。
交谈2:角上的环是因为之前的一次任务中被子弹打穿了才戴的。
交谈3: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处理伊甸的事务、找回走丢的阿德利、找回走丢的艾莉奥拉以及找回走丢的阿德利艾莉奥拉行动小组。
晋升后的交谈1:我的这件卫衣是下属送的,嗯,对,背面写的是“曹总走了”。
信赖提升后的交谈1:偶尔浪费一下生命也是有点好处的。
闲置:嗯,我还有工作。
干员报道:我是伊甸佣兵集团的老板——阿特泽尔,很高兴与您合作。
观看作战记录:佣兵是不能退役的。
精英化晋升1:谢谢,虽然我不需要这些头衔。
编入队伍:该操刀了。
任命队长:我已接过权杖。
行动出发:他们得注意颈上的头了。
行动开始:行动开始。
选中干员1:何事?
选中干员2:不要随意打搅我的思考。
作战1:你的哀嚎声太大了。
作战2:我已经给你准备好墓地了。
作战3:汝子吾养,你可以安心去了。
作战4:不要浪费我的生命。
四星结束战斗:不错,可以在本集团历史上记下一笔。
三星结束战斗:继续努力,仍有上升空间。
非三星结束战斗:能力有待提升。
行动失败:您在浪费我的生命。
进驻设施:不错的办公环境。
戳一下:嗯。(此时曹总头上会出现呆毛,站定后呆毛会消失)
信赖触摸:多谢您的咖啡。
标题:明日方舟。(脑补类似银老板的声音,曹总大概就是那样)
问候:您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