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铃旻潇

温良恭俭让以得之

【路拉】The Frog Prince(序)

#相信我,这是篇正经的,我只不过被迪士尼洗脑了。

“拉斐尔,要去人间了?”

天使长的龙皮鞋落在镶着金边的象牙白地板上,帮他面前的金发天使把挂在手臂上的丝绸取了下来。金发天使只分出一只手,把落在额前的一缕长发撩到脑后。

“没错,米迦勒,很快就去了。”

名为拉斐尔的天使放下的手头的整理,快步踱到镜子边,凑到镜子前面把那缕又落到额前的头发撩回去,皱着眉在镜子里左看右看。

“米迦勒,你说人间会不会很少有金色长发的人?我这样会不会吓到他们?”

米迦勒走到他的身后,捻起拉斐尔的发梢凑到鼻尖,答道。

“不用担心,人类是不会害怕美人的。”

拉斐尔将那一段头发从米迦勒指间抽出,从那段头发开始,拉斐尔的一头长发都渐渐变成了亚麻色。然后拉斐尔展开了羽翼,从一片白羽中抽出一叶精致的银质匕首。

“嘿,我说,拉斐尔,不必吧。”

很显然,拉斐尔并没有把米迦勒的话听进去,拿着匕首在脸侧一划,柔顺的长发就落了下来,从拉斐尔的手中落在地上,化为了点点光芒回归了拉斐尔的身体。而米迦勒一脸遗憾地看着拉斐尔,他原本过腰的长发一下变成刚好落在肩上。

“这个造型怎么样?”

“可惜了你的长发了,明明那么好看。”

“这样就不好看了吗?”

“不,还是很好看。”

“好了,把你的话收收,我可不想听一位像宝石般美丽闪耀的人夸赞美貌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